秋叶寄相思(关注前必须看置顶作品🔗里的避雷帖)

为什么会有洁癖看我这个极度杂食者的帖子还骂我呢?我真的极度杂食不要因为一个帖子就关注我以及订阅我的合集我可能随时会产你对家以及逆家⚠️关注我或者订阅我的合集之前请确保你足够博爱⚠️

凹亮篇1——曹家家主2.0与亮凄然【人设ooc架空历史】(胡思乱想的产物,我对不起老曹和亮子😭)

他站在高位看着身着孝服的诸葛亮心里说不上来的难受……“父亲去世了……”“我知道……”身着孝服的诸葛亮跪在牌位前一动不动   作者说:我没有军联丕孝服的图片所以将就


“站起来……”曹丕的语气里带着霸道……他和曹操几乎一模一样……“不……”“站起来!”曹丕的语气又严厉了几分……现在几乎是命令的语气……“你为什么没有心?”“我怎么就没有心了?”曹丕和诸葛亮爆发了激烈争吵“你以为父亲去世我就不难过吗?我还是魏王世子……你还是左相……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怎么可以就这样被悲伤困住呢?”右相去世对大汉来说影响巨大……责任一下子落在了诸葛亮身上……诸葛亮当然也知道这一点……但是……“起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