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寄相思(找我之前看置顶)

我眼中的央三和扭三

首先声明,本文只分析演员及cp,不上升剧情,剧情是导演编剧的锅不是演员的锅,并且只是我的个人意见,没有任何不尊重央三经典和老戏骨的意思,我是央三和扭三双粉,央三无脑粉自命不凡喷扭三演员请左上角退出!首先说刘备,在扭三这个拉跨的剧本下面于叔已经是演的很好了,而且感觉扭三的玄亮有年龄差😂央三玄亮没有年龄差就是纯兄弟😂我本人是个cp党不是剧情党😂剧情只要大的时间线不错我都可以接受,扭三是年上宠年下😂央三是哥哥宠弟弟并且是弟弟当家做主😂央三玄亮前期让我感觉是亮玄😂我接受不了亮玄😂所以央三玄亮我看的就一直很不舒服😂只是单纯的粉央三亮子的颜值和cp剧情完整而已😂并且央三的画质真的一言难尽😂本人眼瞎患者看着真的会谢😂现在视力不好的我只能靠修画质的大佬片段活着😂再说诸葛亮😂扭三青年诸葛亮没有那么大的违和感,央三三顾茅庐我第一次看的时候我还疑惑他们不是差二十岁吗?怎么这么像?(我先看的三国志后看的三国演义)😂三顾茅庐后面就没有这么强烈的违和感了😂不知道是不是妆造的问题😂央三老年亮就yyds😭白帝城托孤😭秋风五丈原😭我第一次看央三的时候几把大刀捅下来我人都傻了😭秋风五丈原那一集我是抱着枕头哭着看完的😭到现在我都不敢完整的看一遍后面的大刀😭再看一遍真的会哭si的😭

评论(1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