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寄相思(一个淡坑了的前史圈人)

[万张]长不大的小孩

根据史实合理虚构🌚


图片即剧情🌚be事故注意避雷哦🌚


个人认为根据消毒液后面的表现张居正的专权是因为消毒液靠不住


纯属我流ooc致歉🙏

那就是我和他的全部……


呵……不知道是先生变了还是我变了……

——————


[先生!先生!]


朱翊钧的小手拉着张居正的大手迎着东边的朝阳走着


[陛下!]


[昂……先生叫我翊钧嘛!]


朱翊钧不希望被先生疏远的叫陛下


[陛下!君臣有别!]


可是张居正不这么觉得


无论如何君臣就是君臣


不能僭越礼制是基本的


[先生……可是我还小!我还不能承担皇帝的责任!]


朱翊钧委屈巴巴的拉住了张居正的手


[陛下总是要长大的!我不可能一直陪着陛下!]


后来他真的死了之后朱翊钧却如此的绝情


“先生啊……我终归还是个孩子!”

评论(14)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