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寄相思(找我之前看置顶)

往事不再,故人不存(二)

@嘻嘻(*^ω^*) 应这位老师的请求写的第二篇🙏文笔不太好请见谅🙏


主线:当你一觉醒来成为了明摆宗线你x张居正/史向线朱翊钧x张居正


副线:你x朱常洛/朱常洛x张居正


















“张先生,父皇让我来找你,他说要一个人缓缓……”


七岁的朱常洛声音略带沙哑,张居正安抚着他的情绪。


“太子殿下,你怎么了?”


“父皇他好像不喜欢我了……他变得好奇怪啊!”


“嗯?发生了什么?”


朱常洛把你如何从热情变得冷漠如何把他赶到张居正这里来一股脑的全都倒了出来


朱常洛的害怕让张居正又想起了隆庆皇帝刚去世时的你


“太子殿下,你要相信他是你的父皇,他不会不爱你的!”


“张先生……”


张居正轻轻的抱住了朱常洛


但是朱常洛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抹到张居正的官服上让张居正洁癖都犯了


但是谁叫他是太子殿下呢再难受也得忍着


“张先生……所以父皇他会离开我吗?”


“不会!”


张居正已经被小时候的你磨练出来了哄孩子的技术所以哄朱常洛这样的事对于张居正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


此时的你却依旧被梦魇所困


“那又如何?我比你优秀!”


[可是你的优秀改变不了这里的一切……]


你仿佛被扼住了咽喉快要掉进令人窒息的深渊


“我……我……”


你晕过去之前最后的视线落在了张居正送你的那个屏风上


“张先生……”


〈滴~滴~〉


[这是哪?为什么我的身体轻飘飘的?]


〈医生,我哥什么时候醒啊?〉


〈不确定,病人大脑神经受损严重,病人就算能醒今后也会是个废人了!〉


〈谢谢医生!〉


[那是我吗?我为什么会躺在那?]


是的,那是一模一样的脸,那就是你,可是如果那是你,那身处明朝的你又是谁呢?

评论(8)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