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寄相思(找我之前看置顶)

[万历(你)/众人]皇恩若许归田去(二)

严重ooc且存在大量不合历史的bug


大家看个乐呵就好🙏千万别骂🙏













张居正致仕之后谁来当元辅这件事被提上了日程


按照内阁成员的资历来说这个内阁首辅应该是只比张居正小一岁的张四维但你因为知道历史上的事觉得张四维是个怂蛋所以特别不喜欢张四维


所以谁来当元辅这件事儿一直压在你的御案上悬而未决


事情你也更多的自己解决或者交给申时行来解决


“陛下,军情奏报以及新政执行情况的奏折都在这里了!”


看着堆成山的文书你都恨不得立刻让张居正回来坐在你面前了


不过内心抱怨归内心抱怨你的执行力还是在张居正的磨练下变得非常高


“把蓟辽和宣大的奏报拿给我看!”


申时行把手上整理好的蓟辽奏报都放在了御案上


“陛下,这些都是蓟辽宣大的!”


看到这个工作量你把头拍到桌子上装鸵鸟一动都不想动


“怎么奏报奏折这么多啊?”


你真的彻底蚌埠住了,原来以为和平时期奏报奏折啥的能少一点的,果然是自己想太多了 。。。


[果然是我自己想多了……张先生……张先生我需要你啊!]


你蔫儿完了又恢复了和这些文书作斗争的斗志


“加油!”


虽然看奏折和奏报对于你来说很痛苦面具但你还是努力践行着你对张居正对天下百姓的承诺努力的调整自己的状态


……………………


张家孩子都在你的要求下陪张居正回了江陵,你不想张居正变成王安石那般的孤家寡人。


“爹,您的病还没好能不能不要瞎折腾?”


对于一个习惯了零零七工作制的人来说退休闲着就是最大的折磨


所以张居正闲着没事就摆弄一些花花草草


这可让张嗣修张懋修兄弟俩操碎了心


怕他扭到腰又怕他突然又生病


“我没这么脆弱,我不是琉璃!”


“您还说呢!爹您上次扭到腰还养了四五天才好,我和大哥二哥可担心了!”


“(ー_ー)行……”

评论(36)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