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寄相思(找我之前看置顶)

[万历(你)/张居正]夺情的另一种发展(二)

建议和前文一起观看夺情的另一种发展(一) 









“先生你没事吧?疼不疼?”



“臣没事!”



“先生要是想回去就回去吧,只要有我在元辅永远都是张先生,小事我自己解决,大事我会写信给先生的,至于我的大婚嘛,先生不用操心,不是还有张四维他们嘛!我已经长大了我可以照顾好我自己,我也可以照顾好所有人了!”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你对张居正的偏心



连带着敬修嗣修懋修他们也一起被你偏心了


虽然张居正很想拒绝这样的偏心但是架不住你是皇帝而且还有先帝托孤之重也只能由着你了


“陛下为什么来这了?这时候陛下不是应该在文华殿吗?”



“我担心先生所以来看看先生!”



“臣要是有事陛下现在看到的就是臣的牌位了!”



“要是先生有事我饶不了那只王喜鹊,我先把他炖汤了放在先生牌位前!”



“啊?他的汤我可不喝!”



众人在你的玩笑里暂时忘记了还有服丧这件事

评论(34)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