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寄相思(一个淡坑了的前史圈人)

我和张居正

我对矩阵从来都不敢有任何非分之想


因为我自己觉得我自己不够优秀所以在他有老婆甚至有妾的情况下我对他任何爱情向的想象都是对他以及夫人的不尊重。


我现在对他的感情其实更多的是羡慕以及敬仰的感情


我第一次对一个男的有少女心动是我看矩阵的史料的时候


他太优秀了,他十三岁就已经到了十七岁的我羡慕不来的高度,他的十六岁就已经比十七岁的我优秀一百倍,以前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对他是羡慕多一点还是爱多一点。


关于当你一觉醒来成为了明摆宗(风禾尽起日月明)


这一篇文章是我当初史盲还对矩阵还有那种少女心动的时候写的


我承认我写的不咋地严重ooc而且还前言不搭后语


权谋确实不是我擅长的,所以我写这一篇文章的时候都是朝着君臣日常写的。


就算是写日常我也写的很烂(吐血ing)


但我就是想让所有人都幸福快乐的活着


仅此而已……

评论(24)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